jo二三七部厨 主🐬🍒 🧸♿️ 乔西 茶布
盾冬||扣漫画糖 搬运沙雕meme 点tag合集

【盾冬】孪生质数(上)



芽詹半AU  上下完结
甜丧预警⚠️《质数的孤独》

「质数只能被一和它自身整除,在无穷的自然数序列中,它们多疑而又孤独。数学家口中的“孪生质数”,则更加特别,它们是离得很近的一对质数,几乎彼此相邻,比如十一和十三。
如果你有耐心继续数下去,就会发现这样的孪生越来越少,他们迷失在由数字组成的寂静而又富于节奏的空间中。」
——————

1.
也许是在床上浪费的时间太多了,巴恩斯夫人半请求半胁迫的让巴基去街上溜达溜达。拗不过母亲,巴基拖动双脚走下楼梯,坐在门厅前的空地上。

这对我来说就是最远的距离了,巴基想。
高高的太阳晒着他的手,阳光好像要从手上穿过去。他从小就喜欢逆着光观察自己的手掌,合拢的指缝会被镶上一道红边。有一次,他把手伸给母亲看,母亲亲吻了他的指尖,作势要把它们都吃掉。

“可现在妈妈再也不会和我开这样的玩笑了。”巴基自嘲的摇摇头。家人在努力习惯这个新的很少再笑的他,而他在努力习惯这个不属于他的义肢。

“这是一场愚蠢的车祸詹姆斯,你需要振作起来。我需要你哥哥,你还曾说要打走所有靠近我的坏小子呢,用你的铁拳好吗?”一个月前在令人反感的消毒水味道中醒来,就看到妹妹那双彻底哭红的眼睛。

“吱——”一声长长的汽车手刹声打断了巴基的回忆,他家对面看样子是搬入新邻居了。

以前的詹姆斯巴恩斯定会站起来蹦蹦跳跳的跑去向邻居打招呼,笑出他洁白的牙齿友好又亲切的帮忙。
可他不是以前的巴基了。

这个新的糟糕的有个吓人铁手臂的巴基一动不动继续坐在自家的门厅上,眼睛紧紧盯着这辆灰色的小车仿佛能烧出一个洞来。
没有洞。但有一个小小的金色的人从里面钻了出来,自顾自地搬起了一个半人大的纸箱子。
妈的怎么这么蠢,他有那个力气吗。
终于在箱子倾翻前,巴基拔腿跑了过去夺过了那个箱子。

“喂你!还给我!”这双蓝眼睛盯的人发毛,明明这小鬼才到自己肩膀,巴基不知道为何有点害怕。

“我...我只是想帮你...”

驾驶座下来一位女士,应该是这小鬼的母亲。巴基一时忘记带手套,金属光泽被太阳打亮,巴基穷迫地想收回手跑掉,但毕竟还抱着新邻居的东西,只能尴尬的把左手挡在箱子下面。

“小朋友,你是住对面的邻居对吗?”

“是的夫人,我住对面,我没想偷你们的东西,我只是想帮忙。”低下头藏着自己的手。

“史蒂夫,记得要友好吗?这是我们的新邻居,你不要自我介绍一下吗?小甜心你叫什么呢?”

“我叫詹姆斯巴恩斯,我和爸妈和妹妹住在一起。”

“好的小詹米,你帮了史蒂夫就该得到奖励,进屋里来我给你做个好吃的苹果派。”


2.
史蒂夫今天要和妈妈搬去新的州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了。

无所谓,不管去哪里,他总会被人欺负。前一天他们在你的储物柜上写着“弱鸡!”“臭矮子!”,后一天就会把你锁在厕所。在学校里,成绩好还弱小的孩子永远是被欺凌的对象。

史蒂夫不是没有反抗过,他甚至可以这么做一整天。但他不能再看到妈妈每晚擦好他的伤口后偷偷落泪的样子了。
“好吧妈妈,我同意转学。”

在车上看着新街区的独栋一个个被掠过,这个全新陌生的环境能容得下我们吗?

看样子不能。刚下车就有人要来搞破坏,那人竟然还有个金属义肢,一定是个经常打架的混蛋。
可他的绿眼睛里,好像没有和那些人一样的恶劣神情,我是不是判断错了?

他说他叫詹姆斯,好吧我喜欢他的眼睛。但箱子我还是要自己搬。

Sara正在收拾好的厨房里烘焙苹果派。史蒂夫不情不愿的带巴基上楼看自己整理房间。天哪,这里的尘土也太多了。

史蒂夫觉得自己哮喘快发作了,赶紧翻出随身吸入剂。巴基的手好像在慢慢安抚自己的后背,用那只温热的手。

“我很抱歉刚才对你吼,我叫史蒂夫,史蒂夫格兰特罗杰斯。”

“我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是我不对,刚才可能吓到你了吧,”巴基低下头默不动声把左手揣进裤兜,“毕竟像我这样,看起来是挺凶的。”

史蒂夫觉得那双绿眼睛里好像快流出来点什么,他有点手足无措。
不能让他哭,起码我永远也不能。史蒂夫想。
他快速的用两只手捂住了巴基那个金属手臂,当然是隔着裤子。这个举动显然吓到了巴基。

“我,我现在觉得你是个很好的人。我可以叫你巴基吗?或者巴克?”

绿眼睛里的慌乱被温和驱走了,史蒂夫看到这个新朋友(他的第一个朋友)漂亮的嘴巴张了张,

“好,好啊,还没人这么叫过我。那我可以叫你史蒂薇吗?”

“当然可以,在我妈妈烤好苹果派之前,你愿不愿意给我讲讲你的故事,我再给你讲我的。”



tbc.



下 👉 https://asgardzhongzhixilanhua.lofter.com/post/1f556cfb_eea118c6


有小伙伴愿意留一些评论吗感谢大家😭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毒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