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二三七部厨 主🐬🍒 🧸♿️ 乔西 茶布
盾冬||扣漫画糖 搬运沙雕meme 点tag合集

【锤基】沙雕小剧场7

戳tag🏷️“沙雕小剧场”看前文❤️


【沙雕小剧场】7⃣️
一个没有锤出场的锤基
(我知道这坑我断了蛮久的[允悲])





Bucky:你觉得谁更疯?你还是Thor?
Loki:百分百Thor。
Bucky:???
Loki:Thor比我更疯因为他能容忍我,他说“我希望你一直在我生活里。”
Bucky:他喜欢你是因为,他永远不知道会得到什么。
Bucky:你就像一盒充满惊喜的巧克力......
Loki :噢,你嘴真甜。
Bucky:全是有毒的那种。



梗来源David第433期vlog

评论
热度 ( 29 )

© 毒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