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二三七部厨 主🐬🍒 🧸♿️ 乔西 茶布
盾冬||扣漫画糖 搬运沙雕meme 点tag合集

102岁

今天是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的102岁生日

作战会议结束时 他很疲倦很不在状态 那个新来的队长真的很有能力 大家都燃起了希望 真好
可是他希望今天 求求老天爷 就今天一天 不多做奢求 放任自己什么事情都不去做不去管
就今天一天 不想做超级英雄

只想做个爱惹祸的愣头青 等待那个人再摆出唠唠叨叨的样子给自己擦药

娜塔莎知道史蒂夫很不好过 快一年了 他仿佛又陷入了刚破冰时那段日子的低迷沉默 她知道“美国队长”还在拼命寻找事情的解决方法 但隐藏在下面的那个史蒂夫罗杰斯早已千疮百孔

他好像又在他们两人的屋子里自言自语了
什么巴基你相信我还能找回你吗?巴基我自己都快没有信心了 巴基你们在那里也在努力对吗?巴基你说过陪我到什么你还记得吗 巴基....巴基...巴克...我很想你

老天啊,娜塔莎心想,还把詹姆斯还给他吧

厨房还有些剩下的面粉 她尽力烤了个小蛋糕

哦谢谢你娜特 没想到你还记得 史蒂夫好像有点眼眶红了

给拿着吧 我也没能力做什么别的了 队长我希望你明白 每个人都经历了失去 你应该打起精神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娜塔莎出去了 门也顺便关上了

蛋糕烤的不太结实 叉子一插就碎了一半 唉 他叹了口气 又铲起一块 举在半空中
巴克 生日快乐 你吃一口吧 好吗

身处重叠时空的巴基 笑着擦了把眼泪 把嘴凑近那块丑丑的小蛋糕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