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二三七部厨 主🐬🍒 🧸♿️ 乔西 茶布
盾冬||扣漫画糖 搬运沙雕meme 点tag合集

【盾冬】沙雕小剧场11

詹姆斯还在家用着早餐,军队就派人来通知当晚该入营了。
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激动也激动,终于可以好好的去战场痛击德军了。

发下来的军牌,戴在脖子上叮叮当当地响。

可史蒂夫怎么办。

巷子里一群发小非要给詹姆斯办个践行,还叫了一群姑娘来陪中士喝几杯。

詹姆斯假笑着灌下一杯又一杯,眼神一次次瞥过酒桌外的史蒂夫。
他只想和那个小个子再多相处一个晚上,多嘱咐他几句,再多嘱咐他几句。

臭小子,也不看我一眼。

装醉,他肯定就来劝自己了。詹姆斯拍拍脸颊故意大笑几声。他果真挤开人群朝自己走来了。

“巴克,别喝了,一会儿你该走了。”小个子伸手拿走他的酒。

“我知道,”詹姆斯趁机把头砸在史蒂夫胸膛,“谁让你不和我讲话。”

“我不是...”

“嘘嘘嘘!”詹姆斯抬头把食指贴在对方唇上,“听我说,听我说。
我走了以后,你不许再去和别人打架,不许多管闲事,不许下雨不打伞,不许做傻事。帮我照顾好贝琪和妈妈。”还有你自己。

詹姆斯掏出汗衫里的军牌取下一块,塞在史蒂夫手里,看了眼表。

该走了。
有些事只能深埋于心。

史蒂夫陪他走出小酒馆,不能再送了。
中士把帽子歪戴,敬了个军礼,轻轻拥抱了好友。走了两步,扭身回来看他。

“不许做傻事混蛋!我走了。”

然后他头也不回地走进黑夜的间隙中。

史蒂夫站在原地,攥着詹姆斯的军牌,心想:

等我,我也爱你,混蛋。



全部小剧场点下方tag “沙雕小剧场”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毒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