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二三七部厨 主🐬🍒 🧸♿️ 乔西 茶布
盾冬||扣漫画糖 搬运沙雕meme 点tag合集

【盾冬】沙雕小剧场10


Dugan喊住了罗杰斯,
“哎队长!你在这儿!我哪里都找不到巴恩斯,”举着一包花花绿绿的东西,“这个就交给你吧。”

“这什么啊Dugan?”

“哎呦中士爱吃的巧克力啊。自从咱们扎驻到这儿,巴恩斯带着哥几个去镇子喝酒,不少姑娘都看上咱军花了哈哈哈。”

“等会,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干他娘的我说漏嘴了,你可别让中士知道是我告诉你的!就前天,我们背着你开军事会议的时候......”
Dugan挠挠头,颠了颠手里的包裹,

“都是中士说用条烟换几张信纸写给他心上人,可怜了这些姑娘们的心意咯!”

美利坚精神领袖的嗓门突然拔高,

“巴基?巴基什么时候有了女朋友?是咱们刚撤扎的营地认识的吗?”

“我操我没仔细问啊,那小子就提了一下,得意洋洋的样子欠打着呢!好像叫什么史蒂薇好像......”

“行吧Dugan,我知道了。不过战事紧备,这种稀缺物质我就先帮他收下了。正转身要走又想起来什么似的嘱咐一句,

“哦对了,通知下去,今晚取消集合。”

“好...好的队长。”

Dugan向着罗杰斯离开的方向敬了个礼,喃喃着不知道他的队长为什么突然心情这么好。


—————
更多小剧场戳👉 https://www.lofter.com/tag/%E6%B2%99%E9%9B%95%E5%B0%8F%E5%89%A7%E5%9C%BA?sharefrom=lofter-iphone-6.0.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或tag🏷️“沙雕小剧场”😁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毒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