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二三七部厨 主🐬🍒 🧸♿️ 乔西 茶布
盾冬||扣漫画糖 搬运沙雕meme 点tag合集

【盾冬】沙雕小剧场 9

欲知前沙雕 请戳tag🏷️“沙雕小剧场”😉👇
https://www.lofter.com/tag/%E6%B2%99%E9%9B%95%E5%B0%8F%E5%89%A7%E5%9C%BA?sharefrom=lofter-iphone-6.0.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队长和冬兵在训练室练习格斗。
冬兵穿的白色跨栏背心,队长穿什么不重要反正被调戏的不是他(划掉)。

队长一个直拳过去,冬兵没挡住可是被摸了下脸颊。
队长一个下劈过去,冬兵后翻躲开可是被蹭了下屁股。
队长一个肘击过去,冬兵膝法格挡没站稳可是腰窝被迅速抱住。
队长一个缠斗技把俩人双双放倒,双腿缠住对方让他躺在自己身上,手竟然穿过跨栏背心盖在冬兵胸上。

冬兵很愤怒。去你的妈的史蒂夫罗杰斯。这是在格斗啊!

操,我好歹也曾是个一流杀手,为什么招招让我!冬兵觉得受到了屈辱。

就这这个姿势,俩人展开了对话:

“史蒂夫,我觉得这样不行。”
“巴基,我觉得挺好的。”
“史蒂夫,你让对手躺在你身上是错误的绞杀技。”
“巴基,我觉得真挺好用的。你看你,动不了了吧。”说着又收紧了大腿。
“史蒂夫,你直拳可以打出来的,我完全能接下。”
“巴基,刚才要不是我及时改动作,你脸就破了。”

冬兵觉得自己要冷静一下好好谈:

“操你的史蒂夫,能不能不要打假拳!我不用你让我!我不想占你便宜!”

“你占嘛!你占嘛!”


监视器镜头外的Sam对Nat说:
我觉得队长的脱单之路还要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评论
热度 ( 50 )

© 毒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