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二三七部厨 主🐬🍒 🧸♿️ 乔西 茶布
盾冬||扣漫画糖 搬运沙雕meme 点tag合集

【盾冬】孪生质数(下

芽詹半AU 上下完结
甜丧预警⚠️《质数的孤独》

上 👉  https://asgardzhongzhixilanhua.lofter.com/post/1f556cfb_ee9de1f1

--------
「...此时,你会不安的预感到孪生质数的出现只是一种偶然,而孤独才注定是他们真正的宿命。然而,当你准备放弃的时候,却又能数到一对彼此紧紧相邻的孪生。
因此,数学家们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那就是要尽可能地数下去,虽然没人知道它们会出现在哪里,但迟早会被发现。」

——————————

3.
史蒂夫认为他和巴基就是这样一对孪生质数,一个人时孤独而失落,两个人时紧紧拥抱。

史蒂夫从来不会透过自己的窗户去看对面的巴基,不是因为这不礼貌,而是因为他们两个人通常都呆在窗户的同一侧。
不是巴基家就是史蒂夫家。

百叶窗几乎全部敞开,阳光平行地照射进来,非常清晰,让史蒂夫觉得像是画在地板上的。阁楼这里的空气比家里其他地方都更加稠密,但他喜欢和巴基呆在这里。

喜欢和巴基呆在一起。任何地方。

“哎史蒂夫,你画好了吗?我肩膀都酸了。”

“马上马上,其实你可以稍微动一动的。怎么这么傻,我都和你说过很多遍了,你不用每次都静止的像个雕塑,况且画你这么多遍了闭着眼我都能画,而且....”

又被磨耳朵的巴基赶紧打断这喋喋不休,“哎呀好了小史蒂薇,我的错,巴基哥哥的错,这不还是想让交出一份完~美~的绘画作业嘛!我可不想毁了它。”

被揉头毛的小画家咕嘟,“你本身就够完美了一”

“啥?没听清。”

“没事,Punk!”

“Jerk!”

布鲁克林的太阳移动的很快,或者是和巴基在一起就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光影在巴基的脸上悄悄挪动了位置。

此刻,
他们俩躺在地板上的床垫,巴基的头朝向一边,史蒂夫的头朝向另一边。
他们两个谁也没提议放点儿音乐听。他们什么也不想做,只是待在那里,等待着星期天下午渐渐逝去,等待着到时间做那些非做不可的事,比如吃饭、睡觉和迎接新的一周。九月焦黄的日光从敞
开的窗子里透射进来,街上断断续续的细碎声响也随后飘进了房间。


4.
史蒂夫再也不讨厌去学校了,因为没有人敢再欺负他了。
巴基再也不害怕露出金属义肢,因为那可以揍扁每个企图伤害史蒂夫的人。

“嘿史蒂夫,下个星期...”

“巴克,我不想去。”

“去嘛!这次的舞会全校人都会去,你应该多见见女孩子。让她们都看看我的小史蒂薇有多棒!”

“没有人会和我搭讪巴克,每次只有你想让我融入气氛,拉着我站在舞池里像两个傻子,”史蒂夫看着好友的鹿眼,他知道巴基是为他好,但他不需要其他人,只要巴基就够了,“或者,咱们可以在阁楼里,就我们两个人跳舞。”

“不史蒂夫!我想让所有人知道你有颗金子般的心,那些坏孩子不能再说你是躲在铁臂怪胎后的矮个子了!”
巴基情绪有些激动,他可以打趴每个当面挑衅的人,但大部分人只在背后指指点点窃窃私语。

“你为什么把你自己说的那么坏,把我说的那么好呢?你真傻,那不是事实啊。”史蒂夫伸手去拉巴基,“别倔了。”

人前一言不合扬拳头的巴基就这么安安静静地被史蒂夫抱在怀里,一下下安抚着后背。他还是比史蒂夫高出一个头,肩膀也比他宽,但史蒂夫就能用双臂牢牢圈住他。

真奇怪。但这种有依靠的感觉真好。

怀抱突然打开,史蒂夫从床垫上站起来,使得巴基头下的床垫有些微微的颤
动。他把一手支在胯上,奇怪的看着小个子。

“你就待在那儿,”他对巴基说,“不要动。”
巴基把下巴缩到胸前,以便让视线捕捉好友的动作。

噢天哪真是好极了。史蒂夫果真说到做到。他竟然翻出一个落尘的留声机!
吹了一下唱片上的灰,唱针放上去,一首爵士缓缓播了出来。

“可以吗?巴恩斯先生?和我跳一支舞。”

真的是一首老歌,一首很老很老的歌,老到巴基好像都没有听过。而史蒂夫这双平时紧握着画笔的手,此刻一手搭载他的腰间,一手紧紧与他相握。
两个人晃晃悠悠晃晃悠悠,也不管步法到底应该怎么移动,就自然的跟着对方的动作,仿佛已经跳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巴克,你知道的,我从来不需要什么女孩。”

“我...我不...不知道...”

“你知道。”

好吧,我知道了。巴基心想。
史蒂夫慢慢靠过来,鼻尖贴着他的,如今巴基已经懂得,选择只是短短几秒钟的事,然后用余下的时间来还债。

然后巴基也靠了上去,双唇贴上史蒂夫的。在感受到腰部被拉近抱紧的同时,他的小史蒂薇加深了这个吻。



虽然没人知道下一对孪生质数会出现在哪里,但迟早会被发现。史蒂夫认为他和巴基就是这样一对孪生质数,紧紧相邻。


END.






有看的小伙伴吗?可以留一些评论吗感谢大家😭

评论 ( 7 )
热度 ( 34 )

© 毒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