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二三七部厨 主🐬🍒 🧸♿️ 乔西 茶布
盾冬||扣漫画糖 搬运沙雕meme 点tag合集

【盾冬】沙雕小剧场8

戳tag🏷️“沙雕小剧场”看前文❤️


Team Cap自集结后第一次聚会,Bucky和Sam第一次心平气和坐下来聊天。


冬兵:听说,你,和史蒂夫,走得很近,是吗?

猎鹰:......你要怎样?

冬兵:听说,你曾说史蒂夫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不过比他慢一点,是吧?

猎鹰:.....别摸你的匕首了,我我我才不怕你。

冬兵:听说,你的目光永远追随美国队长的步伐,是吧?

猎鹰:没错!我永远愿意做他最好的朋友!

冬兵:好,很好,非常好。

冬兵:你现在帮我盯死他,我脑子里的指令控制我去吃今天的第47个香草冰淇淋球。




Sam:??????

评论 ( 2 )
热度 ( 59 )

© 毒理 | Powered by LOFTER